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本批次二志愿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省招办昨天透露,截至昨晚11时,一本批次二志愿录取结束,征集志愿院校名单今天公布。

  据介绍,考生今天起将首次填报征集志愿,23日将进行第一批本科征集志愿录取,21~22日将进行艺术类第四批院校录取。自7月21日8:30起,达到第一批次本科最低控制线且第一、二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

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等媒体及市、县招办查询该批次未完成计划的招生院校和专业的名称、代码、招生人数及未录取考生的分数分布情况等信息。7月21日12:00~18:00,7月22日8:00~12:00,考生按照市、县招办指定的地点持准考证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考生平台,仔细阅读征集志愿的有关规则,并按要求填好征集志愿,抓住机会,增加录取概率。

  省招办透露,志愿填报界面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1.倒计时时钟。2006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志愿征集共分五个批次,具体时间安排请参考《报考指导》或准考证。倒计时时钟显示的是距当前批次结束还有剩余的时间,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填报并提交志愿。一旦超过截止时间,将无法填报志愿。2.当前征集志愿的批次。3.公告栏。公告栏用于公示与志愿征集相关的重要信息,如各种实时公告、院校缺额计划等。4.志愿填报部分。每个志愿对应于两个选择下拉列表框,分别用于选择学校所在省份及学校。

  志愿征集过程全部结束后,考生可要求当地招办为您打印“志愿征集一览表”留存。在该批次截止前,考生可再次点击考生平台上的“志愿征集”查看自己填报的志愿,该批次结束后考生可通过“考生信息查询”中的“志愿信息”查询自己填报的志愿。

  (张明 左玥 李守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