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一男童死后17小时"复活" 自称被耶稣唤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56 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一男童死后17小时"复活"自称被耶稣唤醒

  洛杉矶水晶大教堂里展出的中国风格的耶稣圣像。五月初继续在洛杉矶展出的中美合办的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令许多美国教徒感到惊喜。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菲律宾一名10岁男童被宣布死亡后17小时“复活”,并声称是耶

稣“唤醒”他的。家人均认为是“神迹”,男童现正接受“精神治疗”。

  据香港明报报道,男童6月21日在马尼拉医院被医生宣布死亡。翌日,他却在黎巴实比家乡突然苏醒抱着父亲,嚷着要吃要喝。

  “神迹”发生后,父亲带男童往见博罗梅奥神父。男童尽管说话结巴巴的,但仍能忆述那“徘徊生死”的经历。他说﹕“起初就像噩梦一样,然后我看见天使在一所美丽的教堂内唱歌。”

  男童又记得是耶稣叫他起来的,并形容耶稣面有胡子,留有长长金发。然后,他便在父亲怀里醒过来。当他再想看耶稣时,祂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博罗梅奥神父声称自己也有类似经历,男孩的经历是无法解释的“神迹”。博罗梅奥神父是当地知名的“信仰疗师”,声称具备超能力,曾经治好一名只有6个月命的癌症病人。因为家境贫困,男童“复活”后一直没有接受正式治疗。当地电台正呼吁民众捐款助他买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