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10岁男孩为许志坚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03 武汉晚报

  “叔叔,阿姨,帮帮患白血病的许叔叔吧!”昨日8时,在父母的陪同下,患“先心病”的10岁陈放和邻居周尚武小朋友抱着红纸箱,穿梭在江汉路的人群中讲述着许志坚帮贫助学的感人事迹,引得不少人停下脚步。

  几位大学生正结伴逛街,看完报道后感动地说要去医院探望,许多乘客刚下车就将零钞投入箱内。(如图)

  

10岁男孩为许志坚募捐

  与此同时,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王萍也来到武汉161医院,个人送上200元的心意,嘱咐小许照顾好身体。市工商局江汉分局沈局长代表单位送上4000元慰问金,并表示将向私营企业协会等发出倡议,募集更多善款。

  明日是许志坚26岁生日,市红十字会将在麦当劳江汉路店为其举办生日会,并将在全市20余家麦当劳餐厅设募捐箱,将8月份善款全部资助小许治病。

  文/记者祁燕 通讯员刘彤

  图/实习生 罗朝雄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