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夏令营缩水众家长抗议越野训练变登山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2 南方网
作者: 周文峰 实习生 严薇

  当初报名让孩子参加夏令营,是冲着可以进军营上飞机擦枪去的,但6天结束了却没有如愿。昨日(23日)下午,十来名家长同活动组织方发生争执。

  昨天下午3时许,家长们聚集在先烈中路某公司。他们的孩子刚参加夏令营回来,共23人,其中近十人来自惠州、湖南等地。多名家长说,7月18日他们送孩子到此参加“野外

生存军事夏令营”,1700元,6天5晚,当时组织方说可以去空军某特勤试飞基地参观体验,内容包括定向越野、渡海登陆战、丛林寻宝、灾难自救等多项。“正是这些孩子平时无法接触的训练内容,让我动了心报了名。”家长们说。

  夏令营昨日结束,家长们到基地接孩子时,才听说组织方根本没按计划安排。15岁的阿恒说,他们去了白云山、华南植物园、海洋馆等地,但没有进军营,更没有上飞机。其他多名孩子也失望地说,几个野外项目也没有。

  对此,组织方负责人王小姐解释说,由于前些天受台风影响,活动行程有所变动。至于未通知家长,王小姐说,只要达到了教育孩子的目的,不需要通知家长。

  双方在如何处理此事上产生了争执,争辩了两个多小时仍没有结果。

  (编辑:王斯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