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二批还有约300个计划 明日可再次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1:51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7月24日讯 (通讯员 薛平 记者 曹漪洁)截至今晚,我省第二批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经过补报和降分之后仍有部分院校约300多名计划未完成,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再次进行补报志愿。

  根据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的规程,凡今年高考二本线下10分以上(文科540分以上、理科517分以上)目前尚未被有关高校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补报志愿。参加补报的考生须

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户口簿,在25日上午8:30-10:30,到原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高校招生办公室查询和补报志愿。

  为方便考生,今年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允许相关考生在非报名地的户口所在地补报志愿,即考生也可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办理补报手续。如有考生既在报名地又在户籍所在地重复补报志愿,则以报名地补报的志愿信息为准。补报的院校和专业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院校专业范围。

  据悉,本批次补报志愿投档将于7月25日下午开始,第二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5日全部结束。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通讯员 薛平 记者 曹漪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