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百名村小”优秀教师夏令营在大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5 东北新闻网

  辽宁日报讯首次由大学毕业生组成的“百名村小”优秀教师夏令营活动7月18日至22日在大连举行。

  本次由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共同举办的“百名村小”优秀教师夏令营活动的营员,来自全省14个市农村偏远地区乡镇以下100所小学的青年教师,他们都是近年来大学毕业后志愿到农村偏远地区小学任教的优秀教师。

  夏令营活动期间,教师们参观了大连市明星小学,观看了明星小学愉快教育、素质教育成就展示,听取了先进教育理念介绍。教师们还就农村小学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师德建设等进行了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在大连期间,教师们还来到日俄战争遗址、万忠墓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夏令营活动,使农村小学教师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素质,感受到了我省改革开放给城市建设带来的成果。教师们表示,回去以后,要扎根农村的教育事业,为祖国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优秀建设者。薛桐 (辽宁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