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把一米阳光投入孩子们的心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1 浙江在线

  

把一米阳光投入孩子们的心灵
整装待发几小时行车的颠簸和旅途的困乏挡不住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与爱心。6月30日,7位大学生的到来给浙江省常山县龙绕乡中心小学带来了新鲜的气氛。他们是浙江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同学,将在这里开展短期的支教活动。

  大孩子和小孩子

  这是一群孩子,城市的大孩子和乡村的小孩子拉起了手。

  第一天,小孩子们不到六点就来到了学校,翘首以盼大孩子的到来。他们互相做自我介绍,小孩子还学着电视一样向大孩子要起了签名。大家在一起七嘴八舌、下棋聊天,只用了一个上午,大孩子和小孩子们就打成了一片。

  大孩子为小小的学校注入了新鲜和活力。小孩子跟着大孩子跳健美操。他们个个都十分起劲,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活跃起来,不知疲倦,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彼此相处非常融洽。

  

把一米阳光投入孩子们的心灵
大孩子和小孩子 [1][2]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实习生 沈抒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