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阳光夏令营:寓学于玩快乐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41 武汉晚报

  美加阳光夏令营一路走来,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每天清晨,这群活泼的小营员都会在车上叽叽喳喳嚷个不停,他们轮流做主持人,组织一车营员分为两路人马--“笑傲江湖”派和“雪山飞狐”派,或比赛接歌,或知识抢答,或表演节目,一个小时的车程总显得那么短暂。

  下午的活动课更是精彩纷呈。

  游泳池里,小营员们像鸭子一样被老师“赶”进了水里。水中抢球,水枪射击,自由泳比赛,水花四溅,笑声激荡。“这里不在乎输赢,也没有压力,和同学们一起游泳很快乐!”1班学生黄泽乐开心地说。

  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也受到了小营员的欢迎。一伸手,一拂袖,一抬脚,每一个动作都柔中带刚,充满力量。哈佛的学生也忍不住跃跃欲试,还直夸中国武艺博大精深。

  形体室里,Claudia教大家跳起了芭蕾。她告诉大家,“芭蕾”是法语英译过来的,英文中没有这个词语。很多小营员都表示,平时没有机会接触芭蕾舞,能在夏令营学到这么有意思的东西,觉得收获很大。

  实习生唐婷 记者陆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