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辽补报三本资格分数线 文405分 理37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0:48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马丽)至7月27日18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三批本科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计划的学校将组织补录。省招考办负责人就三批本科补报志愿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问:哪些人可以补报三批本科志愿?

  答:凡未被录取的我省三本线上考生,即文科405 分以上或理科370 分以上的考生,均可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补报三批本科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填报补充志愿无效。

  问:三批本科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及院校名单何时公布?

  答:据初步统计,现在三本文科招生计划剩余100余人,三本理科招生计划剩余近千人。7月28日,省招考办将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上公布三批本科剩余招生计划及院校名单。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和三批本科剩余招生计划,或通过168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也可在7月29日填报补充志愿前,在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和毕业学校查询到普通高校录取结果和三批本科剩余招生计划及院校名单。

  问:何时何地补报三批本科志愿?

  答:7月29日上午8点至12点,符合补报条件要求的考生到各市招考办指定的报名地点补报。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填报补充志愿,视为自动放弃三批本科补录权利,不影响高职专科录取。

  问:每个考生可以补充填报几所院校和专业志愿?

  答:每个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最多可从接受补报志愿的院校中选择6所学校、每所学校可选择6个专业,6个学校志愿为平行志愿,不设学校服从志愿;6个专业志愿后设专业服从志愿。填报三批本科补充志愿后,考生原报三批本科志愿无效。

  问:补报志愿后,三批本科院校如何录取?

  答:三批本科补录时,所有院校均同时投档,在分数优先的原则下,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志愿顺序投档录取。

  问:今年录取工作结束后是否还组织补录?

  答:不再组织补录。

  (完)

  (东北新闻网 马丽)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