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小记者今日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8 千华网

  

小记者今日回家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李拾金)今日,百余名千山晚报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将结束五天的封闭训练,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返家。

  据悉,本届小记者团自17日成立以来,经过了严格的小记者业务素质培训和“超市大赢家”体验,24日开始进行了为期5天的封闭训练。封闭训练中,小记者团围绕才艺体验、性格历练、耐力训练、“小记者世界杯”四大环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昨天,鞍山TCS生存野战训练营又为小记者们提供了在二一九公园举行全防卫模拟实战场景“战地争夺战”的机会,参与其中的小记者身着迷彩服、手持光子枪,分红、蓝两方进行阵地争夺,充分培养了小记者们的耐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今日中午12时,小记者将准时到达二中院内,请家长务必前往迎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