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盗用教育部名义招生 神秘“常老师”不肯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滕腾 晓丽 实习生常洁 记者马辉)“有人盗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名义,从事网上招生。”沌口工商人员接投诉后一查,发现网上公布的联系地址竟是民宅。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投诉称,有人未经任何授权,擅自以其名义,在中国教育招生信息网(http://www.110edu.com)上,从事“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网上招生活动。

  沌阳工商所发现联系地址为沌口街升官渡小区翰林苑9-25-202室,找到后发现是一处民宅。该住户称,他的一个亲戚曾住过,是否从事网上招生,他不清楚。

  昨日,记者假扮学生家长拨打电话,对方让找一个姓常的老师,告诉了一个广州的手机号码。打通手机后,对方称从事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网上招生,但死活拒绝面谈,也不肯告诉公司地址。

  他还声称,他招收的学生,可在武汉和上海一些高校的国际学院就读,成绩好的可到英国留学。

  目前,工商人员已向省通讯管理局通报;教育部留学中心也向省教育厅通报,希望严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