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全省十万高考考生已“金榜题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9时,省招办透露,截至目前,我省已顺利完成了提前批、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艺术类本专科、体育类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的录取工作任务,共录取新生100255人。明天开始,三本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参加该批次录取的文科院校157所,计划招生5252人;理科院校173所,计划招生7929人。各院校100%提档预测线目前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安徽教育网查询。

  据介绍,我省二本批次录取于昨天结束,参加录取的文理科院校752所,共招生6.2万余人。据统计,二本批次文、理科院校比去年增加42所。

  根据统计,今年二本批次录取有以下特点:首先是二本批次线上生源充足,但考生志愿填报较为合理。其次是冠名大学的院校生源普遍充足。如天津财大、集美大学、济南大学、南京财大等。最后就是该批次录取没有一所学校需降分完成招生计划。这也是近年来首次出现的。

  根据安排,三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明天正式开始,至8月8日结束。其中,8月2日为第三批本科院校网上报到时间;8月3日~5日开始“三本”院校第一、第二志愿的录取;6日~7日为“三本”征集志愿时间;8日为征集志愿录取。“三本”批次录取结束后,我省今年的普通高招本科层次的录取工作将画上句号。

  (张明左王月李守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