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辽宁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25 沈阳网

  【北国网讯】 截至8月1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省招考办昨日表示,由于首次试点将三批本科录取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不仅大大提高了三批本科院校的录取报到率,也为考生增加了一次选择机会。

  今年,我省首次取消了三批本科服从志愿,将三批本科录取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7月25日至7月28日进行,依考生志愿填报顺序,按一志愿、二志愿、参考志愿顺

序投档、录取。统计显示,第一阶段共有160所文科院校完成三本招生计划,录取新生6772 人;有174所理科院校完成三本招生计划,录取新生14067人。

  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后,省招考办于7月28日向社会公布三批本科剩余计划和院校名单。7月29日,各市招考办组织三批本科线上未被录取考生补报志愿。7月30日开始,按照分数优先原则,省招考办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平行志愿和公布的剩余计划投档,院校录取。

  据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共有4865名考生补报志愿,第二阶段文科平行投档最低分为452分,理科平行投档最低分为370分,有25所文科院校和76所理科院校录取新生1045人。

  按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全省高职专科录取工作正在进行。

  (首席记者 王术)

  来源:时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