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两岁男童吞下硬币 医生通过喉镜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高翔实习生李丁丁)昨日,一个2岁男童在玩耍时不慎吞下一枚硬币,医生通过喉镜才将异物取出。

  两岁的江江在家将一枚一元硬币含在口中玩耍,不慎吞下,卡在咽喉部位,既咳不出来,又吞不下去,憋得满脸通红,连喝水都很困难。家长忙把他送到中南医院耳鼻喉科。

  X线检查确定硬币位置后,耳鼻喉科医生李俊通过喉镜小心夹住异物,慢慢从咽喉中取出。李俊介绍,暑假期间,因发生异物卡喉而送到医院的儿童比较多,家长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