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爱立信起诉三星 指其侵犯11项手机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9:25 沈阳网

  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本周三宣布,由于三星侵犯其11项专利,已经向美国德州法院提起诉讼。

  据美联社报道,爱立信在诉讼书中称,三星侵犯其11项专利,其中包括降低手机能耗,增加及校准无线频率等技术。

  据悉,早在今年2月份,由于未能在技术授权上达成一致,爱立信已经将三星告上德国、荷兰、英国和美国法院。

  据爱立信称,这些专利技术广泛应用于GSM、GPRS和EDGE网络中。尽管三星于2002年获得了相关技术授权,但到去年12月底已经过期。

  近期,爱立信一直就延长授权同三星电子举行谈判,但始终未能达成一致。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类似于爱立信起诉三星电子的专利纠纷将频频发生。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