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黄冈理科状元获捐款6万元 愿将其他款项转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3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喻敏 实习生曹蕊)昨日,本报报道的黄冈理科状元南天骄,接到好心人电话后和舅舅赶来武汉。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每年资助南天骄学费和生活费1.5万元,4年总计6万元。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好心人说,帮助南天骄是出于惜才,特别是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更应该得到社会的关注。在南天骄毕业之后,他还愿意为他提供工作机会。

  南天骄表示,自己的大学梦已经圆了,他愿意把其他捐助款转赠给其他贫困的大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