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三批本科(二)今日开录 10所高校公布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屈建成通讯员巩平实习生周启伟)今日开始,我省高招进入第三批本科(二)院校录取阶段,第三批本科(二)录取院校为我省办在市(州)的高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招生院校10所,招生计划6739人,其中理工类4895人,文史类1844人,录取时间为8月7日-8月10日,生源不足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9日。

  另外,第三批本科(一)录取已经全部结束,213所院校共录取新生27963人,其中

文史类9510人,理工类18453人。

  湖北省2006年普通高校第三批本科(二)录取院校第一志愿投档线

  代号 院校名称 理工类 文史类

  2507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447436

  2508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438 445

  3117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448 456

  3217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457464

  3337 郧阳医学院药护学院448 456

  4277襄樊学院理工学院 436436

  4337 孝感学院新技术学院 436436

  4467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436 436

  4637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 452459

  4657 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 436442

  三本(二)是本科录取最后机会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通讯员巩平实习生周启伟)昨日,省招办提醒,第三批本科(二)是普通高校本科层次录取的最后机会,但由于学费较贵,考生一定要仔细考虑。

  据介绍,第三批本科(二)院校均按办学成本收费,一般每年1万元左右,发放的毕业证书署名独立学院全称。第三批本科(二)院校会按考生电子档案中登记的电话号码给填报了本校志愿的考生打电话,再次确认考生的就读意向,请考生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

  第三批本科(二)是普通高校本科层次录取的最后机会,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选择就读第三批本科(二)院校,一定要事先了解学校的办学地点和教学条件,考虑自己的家庭是否承担得起四年高额的学费。如果愿意到填报的高校就读,就不要轻易要求学校将已投出的档案退出;如果不愿到填报的高校就读,应主动与学校联系,在录取结束前向学校提出放弃志愿的书面申请和准考证复印件,以便将已投出的档案退出,参加下一批次的录取,一旦被正式录取就不能以任何理由要求退档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