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我们的另一个家——小伙伴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徐丹 通讯员党焰 实习生周良俊)在江岸区一元街滨江社区,有这样一个50平方米的小房子,位子不大,可是每天都从里面传出欢声笑语,这就是孩子们称为“另一个家”的“小伙伴俱乐部”。

  小屋子的中间便是一张乒乓球桌,7月22日,李宪生市长还特意在这里和孩子们“对搏”了一场。环顾四周,俱乐部的墙壁是最有特色的,贴满了孩子们自己创作的字画、板报

,色彩各异,充满了童趣。

  这样一个地方,每天都会有几十个小朋友聚会,从7-14岁,来得多了,有的就成了常客,甚至自主地当起了”小领导“,为大家排练节目,教“新手”们折纸花等。

  王聪是其中一个孩子,他的妈妈兴奋地告诉记者,儿子很内向,我们带他出去玩,他总是有些放不开,可是到了这里以后,我明显发现他笑得多了,现在我比他还要开心。

  链接:“小伙伴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7月,“竹床学校”、“楼道报”、“巧手创新”、“特殊青少年教育基地”、“心灵桥”等都是这里几项著名的活动。每周二和周四上午9:00-11:00开放,暑期不定期举办活动。

  江岸区近期活动展示:

  1、江岸区“清凉一夏”纳凉会,时间:8月4日晚7:00,地点:辖区内。

  2、江岸区重走长征路阳光网上行,时间:8月5日上午9:00下午3:00,地点:区少年儿童图书馆。

  3、江岸区“我行我秀”篮球大比拼,时间:8月5日晚7:00,地点:辖区内。

  4、江岸区“手拉手”助残,时间:8月8日上午9:00,地点:社区活动室。

  5、江岸区夏日环保体验生活,时间:8月9日上午9:00,地点:江滩。

  6、江岸区同一片蓝天,时间:8月10日(暂定),地点:特困生家中。

  7、江岸区暑期信念之旅,时间:8月11日全天,地点:木兰山清凉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