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东城朝阳公布中考录取线 四中录取线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18 大河网

  大河网讯四中在以上两城区录取线分别为539分和534分 中招录取通知书今起发放

  昨日,东城区和朝阳区公布了区内中考录取最低分,今年北京四中录取分数线最高,分别为539分和534分。

  据两区公布数据显示,人大附中、师大二附中、北大附中、二中、清华附中、一零

  中学6所学校录取最低分紧随四中之后。其中人大附中在东城区仅比四中低4分。

  人大附中副校长沈献章告诉记者,北京四中每年中考录取分数都是北京各中学中最高的,这与该校在全市范围内合理控制招生比例有关,“四中是根据各区县生源情况确定招生人数的,而人大附中80%的招生人数都投放在海淀,而其它区县仅有20%的比例,这使得外区县考生不敢轻易报人大附中,这也是人大附中录取分数一直低于北京四中的原因之一”。

  另据了解,今天,北京市各区县中招办将统一把录取通知书下发到学校,今年中招录取约11.5万人。

  据介绍,今年约13.5万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本市9573名中考生被提前招生录取,7万考生被普高录取,中职类学校录取35000余人,中招录取率达到85%。但目前尚有2万多名考生等待8月14日的补录。

  据了解,目前共有200多所学校将补录22785名考生,参加补录的学校包括西城外国语学校等4所招收外语、艺术实验班的普通高中,北京交通学校等16所老牌中专,北京市门头沟区职业技术学校等7所技术学校,以及数量最多的包括北京市东城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42所职高。

  录取通知书将于今天由区县中招办发至考生毕业学校。与此同时,未被录取的考生还将领到一份刊有补录计划的《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及“补录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14日至16日,持“补录卡”和“体检结果通知书”,到学校申请补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