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主要高校十月将集体亮相北京参加教育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52 沈阳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俄罗斯联邦教育署国际教育与合作局透露,“21世纪俄罗斯高等院校教育展”将于10月12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

  据俄新网报道,到目前为止,共有52所来自俄罗斯不同地区的高校递交了参加教育展的申请。

  据悉,教育展期间还将举办10所俄罗斯和中国主要高校的校长论坛。论坛的主要目的就是给俄中高校校长提供平台,就21世纪的教育问题交换看法。初步确定的参加论坛的俄方校长名单中包括来自莫斯科、圣彼得堡、远东国立大学以及其他一些高校的校长。

  除论坛以外,教育展期间还将为中国朋友举办有关俄语教学方法的会议。本次会议不仅有望吸引大量俄罗斯专家,还将吸引众多中国专家。目前俄罗斯联邦教育署与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正在协调会议的最终举办规格和举办地点。

  教育展、校长论坛和俄语教学会议都被列入中国“俄罗斯年”教育领域合作主要活动计划。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