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让留守儿童不再独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2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来到这样一所学校,看着这些笑开怀的孩子们,很难想象他们都是“留守儿童”。

  新洲,20万人外出打工,区里成立了“外出务工人员留守子女暑期学校”,孩子们可以自由地来到这里,结交朋友,学课外知识,还可享受心理咨询服务。

  小冰拉着记者去看她们画的画,办的板报。她说,在这里过暑假,比起上学还充实,笑的多了。

  学校墙壁上贴满了孩子们的心愿,李虎比较“贪心”,他说自己的愿望太多了,要每天写一个,爸爸妈妈回来就能看到。

  据了解,这样的学校目前在新洲已有10所,每所学校都是免费对这些孩子们开放,每个学校可容纳100个孩子。课程内容包括人际交往、语文辅导、艺术、英语、活动、游戏、心理咨询等等。

  记者徐丹通讯员汪刚张利均实习生周良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