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软件行业前途无量一周内IBM宣布第三次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46 沈阳网

  天极网8月11日消息让(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提供商IBM公司本周四宣布,它已经同意以16亿美元收购FileNet公司,这是一周内IBM公司宣布的与软件相关的第三次收购。

  IBM公司表示,交易的价格为每股35美元,由于需要得到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预期收购FileNet公司交易到第四季度可以完成。

  由于企业数据管理软件的需求强劲增长,位与美国加州Costa Mesa 的企业软件制造商FileNet公司7月26日报告了高于预期的季度利润,它的股票上涨了几乎6.7%创两年来新高。FileNet公司的利润达到1.171亿美元或每股33美分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路透社分析师平均预期公司的利润为1.116亿美元或每股24美分。

  分析师Andrey Glukhov说:“FileNet 公司有许多增长的因素,尤其受益于内容管理软件需求的增长。”

  先前FileNet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是EMC公司,EMC公司在2003年收购了 Documentum后与FileNet公司抗衡。(完)

  来源:nul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