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东莞全市考生昨补报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44 大洋网

  (记者马骏、王菁)昨日,记者从东莞市招生办获悉,普通类第三批专科A类和提前批专科A类的志愿补报已于昨日结束,符合资格的考生补报志愿情况总体良好,今年第三批专科A类补报志愿资格分数480分。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市拥有补报资格的具体考生数目尚在进一步统计之中。据了解,相关的补录工作将于今日正式 开始。

  据招生办负责人介绍,因部分院校在录取过程中适当调低了录取线,从而使得第三批专科A类的志愿补报时间相应地后延了两天。

  今年普通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的补报资格分数线为480分,体育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文化分541分、术科分78分;美术类提前批专科A类院校文化分418分、术科分168分;音乐类提前批专科A类院校文化分430分、术科分58分。

  总分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补报志愿最低资格分数线以上、未被高等院校录取的东莞考生,均于昨前两日顺利完成了志愿补报。从各校的反馈来看,整体的情况比较良好。

  招生办负责人同时表示,相关的补录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开始。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