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企业不要“赝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8 重庆晚报

  “两年以上职业技能经验”、“正规职业技能培训生优先”、“会说不会做免谈”。在上周末人才市场IT专场招聘会上,很多软件公司的招聘要求上都写着这些文字。

  记者发现,用人单位首先会问应聘者如何看待“软件工程师”这个职业,回答得好的便会说一些很专业的细节问题,最后只有4位应聘者参加了复试。

  某公司人事负责人方先生告诉记者:“来应聘的人很多,我们不想招‘赝品’,经实用教育出来的会缩短磨合期,明显降低培训成本,明显的例子是北大青鸟APTECH的学员,他们上手都很快,这对于中小软件公司,无疑是解用人燃眉之急的最佳选择。”最后方先生向记者透露,参加复试的4名学生均接受了北大青鸟APTECHAC?鄄CP软件工程师培训。

  记者何敏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