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深圳:拍卖会筹款助学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陈玉

  一套价值近2万元的橱柜,只用3000多元就可以买下!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在国安居建材市场二楼隆重举行。由40个商家提供的48件总价值超过16万元的建材产品被拍卖一空。本次拍卖会是深圳晚报“爱心中国·关爱之旅西藏扶贫助学”活动的第一站,国安居市场及商家为本次活动共捐出了7万元,用于西藏的扶贫助学和扫盲活动。

  拍卖活动于13日下午2时正式开始。参加现场竞拍的顾客十分踊跃,他们早早地就赶到了拍卖现场,手持号码牌静等拍卖会的开始。第一个竞拍成功的是47号叶小姐,她以550元的价格竞拍到了价值1660元的派拉素座厕。对此她十分兴奋和满意。她告诉记者,能以这么低的价格拿下,她感到很开心。她觉得这种活动很有意义,既买到了自己满意的产品,又奉献了一份爱心。

  由于现场参加竞拍的顾客热情太高,连中场休息的时间都不愿要,临时客串拍卖师的国安居市场部经理的嗓子都喊哑了,最后,实在坚持不住的拍卖师终于强行停下来3分钟时间。这才一口气猛喝了几口水。

  拍卖活动于当天下午5时许结束。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随即宣布,本次拍卖活动通过产品共捐出3.5万元,按照之前的承诺,国安居市场再捐出相同金额的款项,共7万元,用于西藏的扶贫助学活动。

  据了解,鉴于本次拍卖会的巨大成功和现场参与者的强烈要求,国安居临时决定于27日下午在同一地点举办第二场拍卖会。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2006年8月16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