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戴尔中国确认麦大伟加盟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6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戴尔中国相关人士向CNET透露,麦大伟的确已经离职,并将加盟联想。今日晚些时候,戴尔中国将就此事做进一步说明。

  昨天晚上,有消息称戴尔中国总裁麦大伟将加盟联想。而当时戴尔和联想官方都表

示不知情,但同时也没有予以否认。

  今日早间,戴尔中国相关人士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戴尔中国总裁麦大伟已经离职,而且将加盟联想。戴尔中国今天会就此时做详细说明。

  截至发稿时,此消息并未得到联想方面的确定。

  业界人士对于此事议论纷纷,有人士表示,麦大伟加盟联想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对于联想在中国及全球的业务都非常有利。

  另有人士对于麦大伟加盟联想后,任何种职务表示浓厚兴趣。甚至有人猜测麦大伟与陈绍鹏如何协调工作。

  据悉,从去年开始有多位戴尔员工加盟竞争对手联想。其中,去年底戴尔悍将阿梅里奥加盟联想集团,而联想中国的大客户经理来自戴尔中国。

  ZDNet China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