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专二批各校投档线揭晓 16所专二院校最高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2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随着江苏高招专二批次各校投档线的公布,各校最终录取线和录取最高分均已确定,昨天下午,本报记者连线16所省内外知名高校在第一时间为广大读者获取一系列权威信息。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14分。该校在专二层次投放的7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383人,最终录取线为419分,最高分为514分,450分以上的进档考生多达166人。其中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招生最为火爆,原计划招生95人,但因报考人数众多,最后不得不将计划增加至164人,即使这样该专业投档线还高达429分。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01分。该校今年首次在专二层次进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总计划为98人,最终录取线为361分,录取最高分为501分。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27分。该校在专二层次投放了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从昨天的投档情况看,尽管学校最终录取线仅为354分,但考生报考踊跃致使三个专业都比较热门,其中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投档线在400分以上。录取最高分为527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488分。该校今年招生异常火热,报考人数较多,最终录取线为378分,录取最高分488分,由于专科批次开设的专业都是比较新兴专业,普遍都比较热。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02分。该校专二投放的计划多达464人,比去年多出近一倍,今年的最低线仍高达411分,而最高分更高达502分,超过专一省控线470分以上的考生有59人,7个中外合作专业考生考分分布较为平均,其中,该校和澳大利亚合作的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会计(国际会计)专业,和荷兰合作开办的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专业,和新加坡合作开办的电子商务专业最为热门。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28分。作为省内以农林为特色的高职院校,该校最终录取线高达442分,470分以上的进档高分考生多达500人,占了整个进档考生的20%,录取最高分为528分。在47个招生专业中不仅园林技术(风景园林)等老牌专业受到考生青睐,今年新增的茶叶生产加工技术(茶艺)、城镇规划/计算机应用技术(双专科)、应用韩语等专业也吸引了考生争相填报。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440分。该校在专二批次仅投档了“国际商务”一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80名录取考生中最高分为440分,而其他进档考生汇总400分以上的多达34人,占整个招生计划的42.5%。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10分。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439分,470分以上的进档考生多达150人以上,最高分为510分,录取在机电一体化。在25个招生专业中不少专业投档线超过了450分,其中物流管理投档线为456分,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工程)投档线为477分,模具设计与制造投档线457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投档线450分。

  应天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12分。该校今年的最高分为512分,最为火热的专业都是学校就业前景最好的专业,学前教育(师范)专业的录取线为416分,初等教育(小学英语教育)423分,其它专业中,如数控技术(船舶设计与制作)专业都被考生看好,目前27个专业全部录满。该校已从外省调回部分计划,将投放在征求平行志愿中录取考生。

  三江学院:最高分518分。该校专二批次22个专业中,英语和日语专业比较热。今年专二的最高分为518分,470分以上的考生有87人,其中英语专业录取线为471分,日语专业录取线为459分。该校中外合作专业录取同样火爆,最高分为490分。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09分。该校今年在专二批次25个专业中会计与设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数控技术、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考生报考踊跃,报考比例达到了1:2。最终录取线为405分,470分以上的进档考生多达50人以上,5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也有10人,录取最高分为509分,该考生录取在会计与审计专业。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40分。该校最为热门的专业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校录取的最高分540分考生即报考该专业,该专业原计划录40人,实际录取60多人,建筑设计技术(室内设计技术)同样吸引众多考生报考。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专业原计划招生120人,因报考人多,现录取人数将翻一番。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487分。该校今年的最高分为487分,录在应用韩语专业,47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有7人,主要选报的专业有中外合作(中澳)班、物流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市场营销等。今年在江苏的录取专业中,物流管理专业最为火爆,计划为100人,而上线考生多达258人,全部录取。

  明达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09分。该校今年的最高分509分的考生,录在物流管理专业。470分以上的考生有6个,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都较为热门。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最高分513分。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423分,但仅有一人,其余考生均为424分以上,其中460分以上进档考生有61人,470分以上的有20多人。最高分513分的考生录取在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双专科)。

  西安翻译学院:最高分519分。该校在我省投放100个专二计划,是外省民办院校在我省投放计划最多的,录取的考生中,最高分为519分,录取在该校的应用德语专业。在15个专业中,应用德语、旅游英语、软件技术、通信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金融等专业最为热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