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初中升高职高师240分以上未被录取考生可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讯记者16日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我省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经过6天紧张有序的工作,至15日基本结束。据悉,五年制高师还有部分计划没有完成,高师补录时间为8月22日至23日。

  据了解,今年我省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计划招生48211人,其中高职、高师6920人、中师720人、中专40571人,全省共有22554人报名参加统考。高职、高师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40分,高师专业班(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为220分。省内外共有110所高职、中专、中师学校录取新生15475人(其中高职、高师5282人,中师141人,中专10052人),完成总计划32%,剩余计划将在10月份进行中专免试生录取时完成。

  据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录取情况看,今年高职、中专的卫生类学校生源很好,都完成了招生计划,而五年制高师还有部分计划没有完成。针对这种情况,省教育厅和省招考办面向全省初中升高中考试成绩240分以上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公开征求志愿,择优录取。高师补录时间为8月22日至23日,如补录后还有缺额,将继续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征求志愿,给予补录。考生可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录取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