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抢生源还没结束 加国名校瞄准高二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来内地与北大、清华抢尖子生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随着今年高招接近尾声,新一轮的生源大战又在国外高校中拉开。记者昨天获悉,这些高校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南京知名学校的高二学生。

  明天晚上7点,世界100强名校、加拿大著名研究型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将在金陵饭店召开大型咨询会,其招生的主要对象就是成绩优秀的高二学生。据介绍,该高校共有200多个

专业,计算机科学、工程、商学、艺术、医学、农学、护理学等都是该校的强势专业。

  据悉,10月初,加拿大另外一所名校也将来宁进行讲座,其主要招生的对象也是高二学生。

  据介绍,通过这些名校审核的学生高三都可以不读,明年1月份就可以去国外读预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