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州温州商会赈灾210万 90万用于苍南宜山云岩小学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21 温州新闻网

  昨天,广州市温州商会一行4人带着110万元救灾资金和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来温援助灾民渡过难关。

  得知台风受灾消息,8月11日晚上,该商会召集了十几位会员商议,当晚就筹措了110万元救灾资金。副会长孙小飞还拿出价值100万元的服装作为救灾物资。另外,商会还开通了募捐热线,接受在广州温州人的捐款。目前,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之中。

  据悉,这笔救灾资金中的90万元将被用于苍南县宜山镇云岩小学教学楼的重建,其他的资金和物资将被送往各个受灾地区。

  昨天,山东省潍坊市温州商会也送来了两万元的救灾捐款。(记者卓文俊)

来源: 温州教育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