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正式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30 新闻晨报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 作为本市高校布局结构调整重要项目之一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开工奠基典礼于昨天举行。至此,列入本市高校布局结构调整建设规划的项目全部启动。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位于奉贤海湾旅游区,其占地面积为1500亩,拟建校舍约47万平方米,可容纳15000名学生就读。

  建成后的新校园将是一个集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学术交流、校园文化于一体的交流平台。将于与毗邻的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一起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为奉贤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文化和智力的辐射、支撑和联动。2007年秋季,新校区一期工程将迎来4000名新生。

  经过布局结构调整后本市高校的分布情况如下:杨浦:复旦、同济、财大、上理工、体院、电力闵行:交大、华师大松江:上外、东华、华东政法、外贸、工技大、立信、复旦视觉艺术学院南汇:电力等临港:海事、水产奉贤:华理工、上师大、应技院其他:上音(市区)、上戏(市区)、同济汽车学院(嘉定)、上大(宝山)、中医(浦东)、二工大(浦东)、金融(浦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