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门诊电梯挂出“无头帖” 匿名推荐“白求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2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谢东星 通讯员袁莉 实习生王凌)《诺尔曼·白求恩》正在央视热播,市六医院门诊大厅的电梯间,有人匿名挂出观看《诺尔曼·白求恩》的帖子,引发市民热议。

  帖子是这样写的:“请各位医生护士同事们,抽时间看一看中央一台每晚8:00的电视连续剧《诺尔曼·白求恩》。它会教你如何做一个好的医务工作者。你们的两位同事,2

006年8月15日。”一位到医院探望亲人的市民说:现在像白求恩这样的医生太少了,学一学,应该!

  记者到市六医院寻找这两位挂帖人,可多方问询未果。但不少医务人员承认,看到帖子后特意看了《诺尔曼·白求恩》。

  该院党务部负责人吕建明昨称,该院将在每周例会上播放一集《诺尔曼·白求恩》,作为职业素养教育。

  

门诊电梯挂出“无头帖”匿名推荐“白求恩”

  在六医院一楼电梯旁,一工作人员正在看这封建议书。记者熊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