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兼职伴游 800元出卖肉体反遭裸照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50 大洋网

  (记者禄成聪)漂亮的女大学生利用假期,应聘到一公司当伴游,不料却被公司老板和客户强行拍下其裸照进行敲诈。昨日,受害女大学生向南岸警方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英(化)是重庆某大学成教院学生,暑假期间欲找一份兼职工作赚钱。上月底,她看到一则广告上招聘兼职伴游,便联系上该伴游公司王经理。几天后,小英被通知正式上班。

  8月15日,小英和一“客户”见面,该年轻“客户”要求和其发生性关系,并表示愿意支付800元报酬,小英思索半天后答应了,随后两人在南岸一宾馆开房,10多分钟后,王经理突然冲进房间,拿出一部相机对着小英及客户不断拍照,后来该“客户”也拿过相机拍下小英的裸照。两人抢走小英一部手机后,要其拿1万元赎回胶卷,否则就要将裸照曝光。小英找朋友借了1000元钱给王,希望换回裸照,但要求被拒。

  无奈之下,小英昨日终于鼓起勇气报警,并羞愧地讲述了自己的受害过程。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