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荔湾足球场改造全市首个空中足球场明年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14 南方网
作者: 亓欣欣 实习生/黄宽伟

    前日(23日),荔湾区体育馆足球场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白天鹅宾馆举行。至此,有着50年历史的荔湾区体育馆足球场即将进行升级改造,将建成全天候式的空中足球场。据了解,截至目前,建设此类全天候空中足球场在广东乃至华南地区尚属首次。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额达到3000万元,计划将原足球场升高约6米左右。首层将会打造成体育产业市场,二层将参照七人制国际标准建成一座全天候的空中足球场,而负一层则会作为停车场,以解决周边地区的停车问题。

    据介绍,该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动工,工期预计为10个月,明年年底即可完工并对市民正式开放。建成后的荔湾体育馆足球场将成为一个可供全民健身、体育、文化娱乐的场所,同时也可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提供一个可选择的相关配套设施。

荔湾足球场改造全市首个空中足球场明年开放

    如今的足球场略显老化

荔湾足球场改造全市首个空中足球场明年开放

荔湾足球场年底“升空”效果图

 (编辑:王斯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