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启动倒计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8:54 中国新闻网

  

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启动倒计时(组图)

  “阿特兰蒂斯”号在肯尼迪太空中心整装待发。

  

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启动倒计时(组图)

  “阿特兰蒂斯”号在肯尼迪太空中心的英姿。

  中新网洛杉矶八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贾国荣) 据美国宇航局发布的消息,计划八月二十七日发射的“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今天在东部时间中午十二点启动倒计时。

  此次飞行任务11天,宇航员们将为扩建国际空间站进行3次太空行走,运送并安装一个35000磅重的巨型太阳能电池组,用于为空间站提供电力。

  航天飞机八月在卡拉维拉尔角发射台上完成测试准备,更换了两个容易松动的螺栓。

  机组之前已经在肯尼迪太空中心完成发射前“彩排”,今天飞抵发射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近日天气预报良好。

  “阿特兰蒂斯”号此次执行代号115任务,是三年前“哥伦比亚”号失事后,美国航天飞机开始恢复执行空间站建设任务,继续冒着风险向太空进军。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