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外语培训机构推荐 品牌实力与优惠服务并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炎炎的夏日即将过去,京城外语培训市场的热度却仍有增无减。如今,外语能力几乎变成一种必需,升职、加薪、跳槽、出国样样都离不开它。外语学习需求旺盛,语言培训机构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其中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在线培训(http://www.beiwaionline.com/emarket/)的暑期免费7天学习体验和促销酬宾等活动已面向我省展开。

  众所周知目前社会上外语培训机构琳琅满目,良莠不齐,选择起来还真不简单。很多学习者反映:报名参加了暑期辅导班,动辄费用上万,也没见到明显成效。同时因为工作紧张,以及上课时间、地点的限制,着实让很多人难以在外语学习的路上顺利前行。因此北外网院的在线培训就以其灵活、经济,全面的特性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学习者的目光。

  北外网院的在线网络外语课程全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英、法、美资深教学专家集数年心力共同开发,充分考虑到国人外语学习的心理和习惯。只要有网络和电脑,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安排学习,随时随地与老师及其他同学进行口语交流和探讨。网络学习特有的私密性和独立空间,使得学生在用外语交流时更加有勇气,而不必担心是否说错。

  对于想提高口语的人来说,北外网院在线培训的非常口语是个不错的选择。非常口语引入世界一流的语音识别技术快速帮助学生突破口语大关。练发音,练对话沟通,练不同场合情景应对能力……人机对话生动有趣,辅导教师时刻督促学习进度,外语学习自此不再枯燥乏味。除了英语,非常口语还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荷兰语等小语种学习,不管学生语言基础如何,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级别进行练习。

  想学商务英语的学习者,可以留意北外网院在线培训提供的环球商务英语课程。此课程设置初、中、高、三个等级,满足了不同起点学习者的需求。全天24小时随时随地可以进入国际在线教室听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外教授课,结识来自世界各地国家的学友。100多个真实商务情境的练习,充分提高了学生商务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另外,定期测试、学习报告、在线辅导活动全面保证了学员的学习进度与学习效果。

  北外经典英语是北外网院在线培训的经典大餐,内容丰富实用。名师讲座类课程让学生快速领悟学习方法;国情文化类课程让有志于留学和语言文化研究的学习者充分了解英语国家的语言国情文化;休闲娱乐类课程将英语真正融入学习者的生活点滴;职业英语课程让英语翻译、英语教学等人员发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培训。

  品牌、质量、人性化的服务是真正能让学习者看到效果的保障。北外网院在线培训整合了北外的教学资源和世界一流的技术力量来运作网络学习,满足了既忙碌工作又充分享受生活的在职人士外语学习的现实需求,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网络课程以及全面的服务使外语学习真正变成习惯,融入生活,从而搭建职业发展的阶梯。

  目前,北外网院在线培训推出的暑期外语学习大酬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只需在http://eclass.beiwaionline.com/bwol/user/login.jsp注册简单信息,所有课程均可以免费试学3-7天,据统计现在每天都有数百的学习者体验到北外网院在线培训生动的网络课程。与此同时8—9.5折扣空间,价值百元的《新世纪汉英大词典》、韩国优质耳机等赠品吸引了众多学习者纷纷购买。据悉,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8月3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