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澄清传言 改建的是高尔夫球练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32 四川在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大学将把东操场改建为高尔夫球场。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郝光安表示,东操场预备改建的项目之一是高尔夫球练习场,不是专门的高尔夫球场。今天的北大校园网上刊登了郝光安对此事的解释。他强调,东操场的改造方案在2004年初得到了学校校园规划委员会的原则同意。

  

北京大学澄清传言改建的是高尔夫球练习场
(资料图片)

  北大校内现有两个体育场。“五四操场”是一个标准的塑胶田径场,东操场也是田径运动场。考虑到学生体育活动的现状,2004年,学校提出改造东操场的最初方案。

  郝光安介绍,东操场改造的主要内容有两个:一是扩大操场面积;二是根据学生体育活动及体育教学的现况,在功能上作调整。整个操场分为3块,其中两块为足球场,另一块为投掷、棒垒球和高尔夫球练习场。

  (记者原春琳 蒋昕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