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IT企业家被授予“金融科技企业杰出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0: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球金融发展论坛,为勉励为中国金融信息化作出卓越贡献的科技企业及企业领导人,特别授予中国电信副总经理赵进延、映美控股公司总裁欧国伦、用友金融公司总裁李友等“十大金融科技企业杰出人物奖”。

  据悉,在由国际金融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联合举办的全球金融发展论坛上,有专家指出,2006年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过渡期的最后一年,随着国内金融市场的开放,中国金融业将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信息技术的进步为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映美控股公司总裁欧国伦代表获奖代表发表感言时说,正是因为金融信息化相关科技企业的长期专注投入和不断创新,中国金融行业信息化得到了长足发展,为中国金融企业的竞争力提升带来新的活力。据悉,映美20年专注于行业信息化及外设设备研发与制造,公司在金融、税务、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打印机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晓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