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昌明大师3幅“善”字画明日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3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 实习生陈永倩)“为善最乐”、“广结善缘”、“乐善好施”,这3幅由昌明大师亲手书写的字画已于昨日全部完成。

  明日,本报在归元寺举行的武汉晚报扶助行动“慈善一日”活动中,这些字画将被公开拍卖。

  拍卖字画得来的善款,将用来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2004年9月1日,本报首届“慈善一日”大型助学活动中,昌明大师的一幅字和特制999枚月饼,现场被武汉仁爱医院以30万元拍得,善款资助贫困中小学生380多名。

  昌明大师表示,他希望广大企业家、爱心人士能乐善好施,拿出善款广结善缘,资助贫困学子,为善最乐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想参与竞拍的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今日起可拨打本报慈善热线027—82438380报名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