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林海帆林建海两位温州人入选“十大杰出海外留学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22 温州新闻网

  我省开展的“为国服务十大杰出海外留学人士”评选昨天揭晓,两位温州人林海帆、林建海进入“十杰”行列。

  此次浙江省侨联、省留联会首次开展的“为国服务十大杰出海外留学人士”(简称“十杰”)评选活动,主要是表彰在各个领域有所建树、为国争光的海外留学英才。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共有172人参加,最终筛选出31名候选人。由浙大等高校组、主管行政部门组专家并征求使(领)馆意见进行权威评定,分别评出“十杰”10名,单项奖6名,提名奖15名。

  此次的“十杰”入选者中,温州籍留学人士有2名,一位是现为美国杜克大学综合癌症研究中心、干细胞与生殖发育研究中心主任、终身教授兼博士后导师的林海帆;另一位是现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金融部处长、高级经济学家的林建海。单项奖1名(出国服务创新奖),是现任杭州绿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的瑞安人林东。

  届时,省侨联、省留联会将把海外留学人士中的优秀事迹材料汇编成《群星璀璨———浙江海外留学英才风采录》,选择适当时机举行“十杰”颁奖典礼和首发仪式。

来源: 温州教育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