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服刑人员捐款经视直播送礼 肖梦艳昨日真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李红鹰)“肖梦艳家在哪,这孩子太可怜了,我们想帮帮她……”昨日一大早,本报扶助行动的电话便响个不停。

  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是东西湖看守所管教干部刘青松。他介绍,肖梦艳的身世深深打动了该所服刑人员,服刑人员胡波率先捐出800元;胡波去年也为困难学生捐过2000元,今年他又省吃俭用攒下生活费,准备再次援助贫困家庭,他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等待他回家的

母亲明白,儿子不会再让她失望。看到肖梦艳的困苦境遇后,他当即将捐款交给管教干部。他的行动感染了一起服刑的人员,彭箭也随后捐出1000元,徐宇则捐了400元。他们表示,今后还会继续一心向善,攒钱扶贫。

  昨日傍晚,《经视直播》栏目组得知肖家困难情况后,当即委托《欢乐送》小组亲自上门,为肖家送去了不少生活日用品和水果,这一善举令肖家人和街坊们感动不已。

  另有一些热心读者读报后,大热天赶到肖家。蒋和平先生送去800元,张女士则送去几件衣服,另有两位不愿留名的年轻人送去方便面、冰红茶各一箱……

  肖家人嘱托记者,向所有好心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服刑人员捐款经视直播送礼肖梦艳昨日真高兴

  昨日上午9时,在汉阳区“金秋助学”仪式现场,64名来自特困职工、农民工家庭的子女接受了阳慷医药有限公司5000余元捐助。据了解,“金秋助学”于2004年10月份启动以来,已开展了3次,累计筹集助学金2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300余人。

  记者熊波 实习生罗朝雄 通讯员刘毅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