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南京)软件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南京9月1日电第二届中国(南京)软件博览会1日在南京开幕,300多家国内外软件企业、1500多名专家与客商应邀参加了会议。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了软博会的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去年,南京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软件博览会,并被评为“2005年度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展会”。本届软博会由科技部、教育部、国家版权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政府等

承办,世界科技城市联盟、韩国软件产业协会、以色列出口协会、印度IT协会等作为境外协办单位,会议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展位800个,其中20%为国际软件企业展区。博览会期间,将举办30多场专场活动。

  据了解,本届软博会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软件企业和有关国家、地区、城市和软件园组团参展,其中包括以色列、印度、芬兰、瑞典、韩国、美国、德国、英国等,全面展示国内外软件业新产品、新技术。软博会还推出了“软件国际化与软件BPO高峰论坛”“国际软件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软件外包项目对接会”等配套活动,着重邀请了国内外软件业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的CEO和软件业配套开发商、经销商、研发机构及行业用户与会交流各自的成功经验,探讨对软件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

  软博会突出软件专业特点,设立电力自动化应用、动漫娱乐、集成电路、教育培训等多个特色专区,展览展示各软件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同时组织了高层次信息技术人才暨高级软件人才专场招聘会、软件培训项目介绍说明会、精品软件及数码新产品推介会等配套活动。

  本届软博会还是广大南京市民的盛大节日。展会特地准备了公众关注和欢迎的娱乐游戏软件、动漫设计软件、数码视觉效果软件及设备、便携式游戏设备、影视数码互动娱乐节目及设备、在线娱乐产品、数码产品展览和演示。

  近年来,南京软件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规模2004年已突破百亿元大关,连续5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态势。根据市政府规划,到2010年,南京软件产业销售收入可达600亿-800亿元,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重要软件产业基地。

  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国家版权局局长龙新民、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等出席了开幕式。(记者蔡玉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