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追踪报道:西宁市一中圆了白羚言读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4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日,是开学的日子。这一天对白羚言来说,也是难忘的日子。因为她多年来渴望读书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她成为了西宁市第一中学的一名学生。

  据了解,8月30日下午,西宁市一中的张副校长将小白的情况向李校长作了详细汇报。8月31日早上,李校长看了本报的报道后和记者取得了联系,同时,立即召开了学校党委会,专门研究小白的入学问题,希望能帮小白实现继续求学的愿望。

  学校会议研究后决定:学校解决白羚言的就学问题,并负担小白在学习期间的学习费用,这笔费用从学校的人民助学金和工会费用中支出。学校将尽可能为小白提供便利条件,帮助她完成学业。同时,学校建议外界不要过多干扰白羚言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使她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

  8月31日下午,西宁市教育局薛局长看了本报有关白羚言的相关报道后,十分关注白羚言的入学问题,嘱托李校长妥善处理此事。

  当记者将这一喜讯告诉小白和安站长时,两人十分激动。9月1日早上,小白在西宁市一中办理了入学报名手续,张副校长嘱咐小白不要有负担,好好学习,尽快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小白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感谢学校给她的这个学习机会。

  几天来,面对那么多关心自己的好心人和热心单位,小白深受感动。关注小白的读者朋友,请您继续关注本报的报道。 (作者 贾忠英)来源:西海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