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历奇教育”独创郑州文化绿城双语实验小学教学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2:48 光明网

  本网站讯作为在郑州市金水区建校仅一年之久的郑州文化绿城双语实验小学,今天迎来了她第二届新生入校。郑州文化绿城双语实验小学在创建之时,就确立了“立德、立志、立行、立身”的校魂。以争创一流和素质教育为学校发展的精神支柱和不竭之源,以一流水准和独特办学为学校创新发展终极目标和强大动力。其中,历奇体验教育,就是该校教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伴随着文化绿城双语实验小学新学期的开始,历奇体验辅导教学一同走进校园。

  历奇为本辅导的核心理念就是整合历奇活动独有的信息和辅导的过程,为参加者带来成长进步的机会。简单概括,即为:经历、体验、成长!新学期开学,为了增进教师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师生间的融合、学生间的交流,学校以历奇为依托,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历奇进校园快乐新体验”的主题活动。

  《爱的鼓励》、《快乐传递》、《大雨点和小雨点》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活动给老师、学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大家在活动中快乐,在活动中领悟,在活动中增进了情感。欢乐与笑声写在每位师生的脸上,欢歌与笑语在美好校园回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