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众多家长关爱辍学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5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谢东星 实习生王凌 通讯员向吉刚)武昌10岁女童宝宝因奇怪言行遭遇辍学,引来众多读者的同情。昨日,东方脑库专家何华彪表示愿意免费诊治。

  据了解,每年秋季入学,总有个别被称为“笨小孩”、“坏小孩”的孩子面临入学难题。何华彪称,这些问题孩子在普通学校很容易面临歧视,从而不能很好地完成常规教育。

  何华彪说,像宝宝这样的孩子,假如不能事前接受矫治和康复,贸然回归校园,仍将面临再次辍学的风险,他愿意为宝宝提供免费的诊治。

  江汉大学刘老师、航空路陈女士等打来电话,建议宝宝到特殊学校接受教育。宝宝家长肖女士连称感谢,她将带孩子明确诊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