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声明:2007年公务员考试时间确定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人事部声明:2007年公务员考试时间确定不属实

  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夏世焱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6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人事部6日郑重声明,人事部尚未发布有关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招考公务员的任何消息,有关考试时间已经确定的消息并不属实。

  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是针对近日有媒体和网站发布“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招考时间安排已经确定”的消息发表声明的。

  声明称,截至目前,人事部尚未发布有关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招考的任何消息。有关媒体的报道是不属实的,也是极不负责任的,希望广大考生切勿相信。关于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招考事宜,届时将在人事部网站统一发布。(张宗堂、王娅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