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试用期满被辞 硕士电话骚扰上司200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25 东北新闻网

  研究生毕业的徐庆(化名)帮公司经理拉了笔业务却得不到提成,试用期满后他又被经理辞退。怀恨在心的徐庆于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谩骂等方式,骚扰前上司长达三个月,共计2000余次。9月3日,徐庆因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北京西城警方行政拘留7日。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6年1月, 研究生毕业的徐庆应聘来到由王某担任总经理的北京商贸科技公司上班。按照公司规定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其间,徐庆向经理介绍了一笔业务

,最终业务做成,徐庆索要3万元提成却遭到了经理的拒绝。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理又以不满意徐庆的表现为由没有与他续签合同。

  徐庆离职后对经理一直怀恨在心,于是从6月份开始,他频频打电话或是发送包含辱骂性的短信骚扰王某。一开始,王某一看到徐庆的来电就不接听,见到他的短信就删除,但徐庆并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反而变本加厉,常常在半夜三更拨打王某电话。9月3日上午,忍无可忍的王某向北京二龙路派出所报警。

  警方调取了王某的电话记录后发现,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徐庆光打给王某的电话就多达千余次,加上平均每天数十条的短信,王某竟被骚扰2000余次。

  (京华时报 雷娜 吕高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