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千张感恩卡邀教师免费游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1 浙江在线

  9月10日教师节即将来临,杭州雷峰塔景区从9月6日开始,向社会发放1000张“感谢恩师卡”。

  从今天起至9月8日中午12时止,你可以打雷峰塔景区专设的“感恩专线”(0571)87972111转106,写上你对恩师的祝福,告知恩师的姓名、地点、邮政编码,由工作人员为你寄上这份祝福。

  收到感恩卡的教师在半年内,凭教师证和感恩卡免费到雷峰塔来玩。如果是今年教师节当天游玩,还可以收到雷峰塔景区赠送的礼品。

  今年教师节恰逢双休日,在教师节当天,雷峰塔景区除了对收到贺卡的教师免费外,对其他教师一律半价优惠。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祝荣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