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西部分医院在教师节前后为教师免费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8日电(记者王勉)咽喉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多少人民教师常年被这些疾病缠绕。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西一些医院推出“关爱园丁”活动,为患职业病的教师免费检查。

  连日来,记者在广西总队医院看到,前来就诊的教师很多。他们大多因长久站立或伏案工作造成软组织劳损,或者因工作压力及长时间精神紧张,诱发颈椎、腰椎及血液、肝
肾等疾病。该医院骨科负责人黄武告诉记者,他们曾经给200多名广西大学的教师免费做抽血体检,发现这些人几乎全部不同程度地患有腰腿疾病。因此,在教师节前后六七天内,教师可在该医院免费进行椎间盘CT项目检查。

  8日,记者在南宁市华医堂综合门诊看到,前来

医院检查的老师络绎不绝。门诊负责人李国顶说,医院从9月7日起一周内,给前往医院就诊的老师实行挂号费、检查费、专家会诊费、针灸、水灸、艾灸费、远红外线热疗、电疗、妇科检查费、诊疗、中医按摩、理疗等项目全部免费。

  据悉,类似这样的活动,教师节前后将在广西各地陆续展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