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与信息产业部共建电子科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张宗堂)教育部与信息产业部8日签订共建电子科技大学的协议。

  根据共建协议,教育部将积极推进电子科技大学实施“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保证中央专项经费落实到位,同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学校必要的政策支持。

  协议规定,信息产业部将进一步发挥电子科技大学在信息产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等方面的作用,支持学校参与信息产业科技攻关和国家的重大科研项目,促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